本人通常沒有拍照習慣
所以採取文字分享
食記的部分可能只著重在我自己愛的部分
本人愛吃肉,所以肉食一族們的參考度較足夠XD
對海鮮過敏,海鮮愛好者參考度極低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*燒肉工廠-台南旗艦店*
地址: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218號
用餐時間:2018/12週五晚上 二訪:2019/04/21周日中午
價位:平日中午469+10%
平日晚上569+10%
假日全天569+10%
還有其他單點項目及小孩價位
用餐當天是試營運的第一天,試營運期間不收服務費
用餐時間是20:50但是現場人還非常的多
二訪期間當初服務員的問題就沒有了,相反的還主動加炭火
桌上也設置服務鈴了,
不過肉的口感沒變,所以就不另PO了。
環境:桌面十分寬敞,有分沙發座跟木頭椅
但是不確定能不能指定,我們坐沙發座
沙發高矮軟硬都適中,重量很輕易移動
我們這桌的沙發跟下一桌的沙發是背對靠的
居然有服務生從兩座沙發間穿過
因為沙發很輕,還被挪了一下,當下感覺很不好
也很懷疑沙發之間到底可不可以走動
自助吧上有飲料機、水果和哈根達斯
自助吧在邊邊,有些人可能要穿場而過有點不方便
服務:試營運第一天,服務生都手忙腳亂的反應不好
一進店裡,一位櫃台人員在處理客人問題兼接電話就沒空招呼
其他服務生望著我們不敢上前也不找人救場,
櫃台裡還有一個沒穿制服可能是管理人員的也看著我們沒動
還好沒等特別久就開始帶位,不過帶位的服務生好像不清楚桌號
隱約聽見12號,結果我們坐在39號XD
座位上沒有服務鈴,但服務生的走動算是滿勤勞的,不至於叫不到人
除了前面的插曲外,沒太大問題,也有主動換過一次烤網
不過剛開始的時候,木炭火太小了,我們直接開瓦斯,根本在炒肉~哈哈
餐點:看到菜單上有生魚片和壽司,但本人不愛就沒吃
海鮮過敏也沒吃(附近桌吃很多蝦),但是蛤蜊大又甜
肉類都很不錯,尤其法式嫩雞味道很棒
牛肉吃起來都滿不錯的,很對我的胃(味)
骰子牛很嫩,不會咬不動,而且有牛肉的甜味
安格斯牛和牛小排還有鮮蚵寫晚上假日限定(詳情請洽官網菜單)
結論:雖然剛開始服務生有點ㄎ一ㄤ,
但畢竟是試營運的第一天,就原諒他們
後來上菜什麼的也還好,態度就見仁見智
步入正軌後應該就會改進
餐點吃完後讓我對台南的燒肉吃到飽恢復一點信心!!
PS. 廁所外的塗鴉畫著戴防毒面具的人,寫著"毒氣室"
我進去女廁洗個手,聞到明顯的油漆或指甲油味(應該就是甲醛)
果然是毒氣阿XD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