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家自己在PTT上說2020/01/01起

改為XM麻辣鍋囉~

https://www.pttweb.cc/bbs/Tainan/M.1576391939.A.1C0

 

店名:蜜蜜仙境

地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(德安百貨14樓)

電話: 06 260 7777

費用:平日午餐723元

           平日晚餐833元

           假日午晚餐866元

壽星優惠:生日當天本人平日5折、假日8折,當月本人平假日都9折

 

蜜蜜仙境這間已經看很久了,

好不容易趁今年生日使用壽星優惠去吃一次,

(之前看別人用壽星優惠到處吃好吃滿超羨慕XD)

自助式火鍋的部分,取菜的方式像是吃buffet,

價格也非常buffet,當然菜單也很buffet 哈哈

 

環境:在德安百貨14樓,座位非常寬敞,桌面很大

           畢竟地點是前上閤屋嘛!

 

熟食:有牛丼、印度咖哩、麻辣鴨血、炸蝦、pizza、燒賣類,

還有壽司、涼麵等等,壽司比較特別的是有牛肉壽司。

 

生食:有生魚片及沙拉。(不吃生食,全力略過)

 

火鍋食材部分:我覺得很棒的是不會因為價格較高就一味的主打無火鍋料什麼的,

因為有的人就是想吃火鍋料咩!!(不要說我這樣浪費、不健康)

然後海鮮種類很多,魚、蝦、蟹都有,好像還有小管之類的,

我最看重的蛤蜊算中顆,就是比大部分店家大顆,又比特定店家小顆一點這樣,

吃起來應該是可以滿足蛤蜊控XD

服務員有來問天使紅蝦的部分,但因為過敏,我們就沒有食用。

 

肉片:有牛、豬、鴨,我去拿的時候是切好放冰箱,但吃起來感覺還不錯

牛和豬大概都有2~3種部位可以選擇。(難得肉控對肉的描述這麼少)

 

飲料:有飲料機,也有現打果汁還有黑糖珍珠奶茶

          果汁是真的在飲料吧用果汁機現打,當天是香瓜汁和西瓜汁

          黑糖珍奶雖然沒有飲料店的濃,但也是好喝的,

          不過珍珠放久了居然會變硬~~((這是天然的象徵?

          可以點黑糖奶不加珍珠,可是味道就不太對XD

          還有易開罐啤酒喝到飽這樣。  ((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!!!

點心&冰品:冰淇淋是莫凡比的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還有特定時段提供的日式舒芙蕾還有液態氮分子冰淇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持續供應的是小蛋糕和餅乾、布丁和奶酪等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當天覺得紐約起司蛋糕好好吃,雖然底下的餅皮很乾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還有太妃糖布蕾也好吃,可是太妃糖漿偏苦~"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牌子說是太妃糖,可是我以前吃的太妃糖都很甜啊)

結論:這是一間東西吃起來都不雷的店,至少我當天這樣覺得,

          不過以我平常吃火鍋吃到飽的消費習慣來說,

          如果要二訪應該還是只會趁可使用壽星優惠的時段到來。 

arrow
arrow

    Allie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